前幾天晚上,媽咪做夢夢見中了大樂透,

中獎金額2100萬(澳幣)!!!

 

其實媽咪很多年不買彩券丶刮刮樂之類的,

因為慘痛的經驗證明媽咪這方面手運奇差,

有一次全家七人出遊,

一時興起買刮刮樂,

竟然除了媽咪以外每人都中,

其中還有人中了買丶買又中好幾次的!!

 

但媽咪最近決定要多相信自己的直覺,

所以跟爸比提到這個夢後,

爸比贊助20塊買樂透〜

 

在報攤買彩券時,

意外發現前面有兩人也排隊在買,

我們這區人口少,這是不尋常的現象!

 

輪到媽咪時,媽咪問:「20元可以買什麼!」

店員:「妳要買今晚的嗎?」

媽咪:「今晚有特別的嗎?」

前面剛買了60多元彩券的阿嫲驚訝的回頭說:

「有啊!今天最高獎金累積到2000萬了!」

店員也指著牆上的海報給我看〜〜

 

所以媽咪買了$19.45 的樂透〜〜〜

 

晚上8點半左右開獎,

媽咪忍耐到第二天早上才對獎⋯⋯⋯⋯

 

哇,有一注中了4個號碼吔!!!!!

獎金金額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21元!!!

 

哈哈,果然夢中的21有出現,

雖然少了好幾個零!!!

想想一個晚上投資有8%的回報率也是很驚人滴!

(我想大家一定很好奇,所以我順便報導:

後來最高獎金一人獨得2200多萬⋯澳幣!)

 

今晚跟阿公阿嫲吃飯時提起,

阿嫲說:「那星期四有黑球樂透,妳有沒有買?」

 

媽咪:「不要,我沒有做夢叫我買!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usoleil貝貝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